人大首页 >  立法聚焦 > 正文
省人大调研组在我市开展立法调研
2020年07月24日 17:30:38    来源:晋城在线


7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阎默彧带领省人大调研组深入我市,就城乡居民补充养老保险和县域医疗卫生改革进行立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窦三马主持座谈会。
    会上,市税务局、市文明办、市卫健委、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审计局、泽州县人民医院、高都卫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省建立完善城乡居民补充养老保险制度、县域医疗卫生一体化改革进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表示,城乡居民补养老保险和县域医疗卫生改革立法,是根据省委要求确定的重大立法任务,省人大常委会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回应民生关切,认真履职尽责,坚持依法立法、科学立法和民主立法,切实通过调研,充分吸纳专家学者、相关部门和专业机构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总结地方实践经验,增强立法的针对性、及时性和可操作性,强化立法工作合力,以高质量立法助力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

调研组还深入高平、沁水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