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监督动态 > 正文
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乡村振兴示范带规划建设指挥部第二次调度会议召开
2022年04月19日 17:41:01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4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青主持召开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乡村振兴示范带规划建设指挥部第二次调度会议。副市长邓志蓉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和相关部门汇报了指挥部第1号工作调度清单安排事项进展以及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路、景、村、业项目谋划推进情况;指挥部办公室通报了近期工作进展。

常青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高站位认识按照既定任务目标,压实责任,快马加鞭,全力推进,切实把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进度较慢的要再研究、再部署、再推进,依法依规积极稳妥解决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日日有进度,月月有变化,各项工作如期完成见效。要明确任务,高效率运行指挥部是市委市政府开展示范带规划建设工作的组织协调机构,主要职责是调查研究、出台办法、督办落实。要采取“权威、高效、灵活”的调度原则,建立高效组织协调、定期调度会商、问题交办转办机制,统筹推进示范带建设工作。要齐心协力,高质量落实各责任单位和县(市、区)要认真学习和借鉴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大胆创新和探索适合自己的好做法,全链条深度思考,针对性拿出方案,将任务细化到天、明确到人,用行动说话,用结果交账,真正用好市委提出的“六化工作方法”,把市委交予的任务圆满推进好完成好,确保年底交出一份让市委满意、人民群众满意的优异答卷。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