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监督动态 > 正文
窦三马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1年12月16日 10:05:24    来源:晋城在线


12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窦三马带领相关人员深入部分学校,实地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窦三马先后来到晋城一中、晋城十一中等地,就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学校周围环境、文明校园创建、无障碍设施建设、消防设施、公益广告设置等问题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并就存在问题与相关部门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窦三马要求,各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认真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各项标准,加大对存在问题的整改力度,全力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压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确保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对接,结合各校实际,加大重点区域管理、执法和监管力度,维持好校外交通秩序,净化好校园周边环境,提升广大市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