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监督动态 > 正文
冯裕民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1年12月17日 15:52:27    来源:晋城在线


12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裕民带领市人大、市园林局相关负责人深入部分公园,实地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冯裕民一行先后来到泽州公园、龙湾公园、儿童公园、花园水系等地,对每一处环境卫生、志愿者服务站、宣传导引标识等问题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并就存在问题与相关部门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冯裕民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对照测评标准加强自查,抓实抓细各项建设工作,针对梳理出的问题,迅速补齐短板弱项,确保不留死角、不留漏洞。要狠抓细节落实,积极探索新办法、新举措,形成常态长效机制,提升城市品质,营造好创建氛围,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