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监督动态 > 正文
冯裕民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9年07月17日 17:18:00    来源:市电视台

 

 

 

 

 

    7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裕民深入部分公园、广场、游园、避难场所,就“创文”工作情况进行督导。

    冯裕民先后来到市区人民广场、凤西广场、西秀园、百丽园、山门公园、凤凰岭森林公园、玉龙潭公园,实地察看了各处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公共卫生间、宣传导引牌等设置情况,就“创文”需要整改的问题进行督导检查。

    冯裕民充分肯定了市园林系统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积极作为。他要求,市园林系统要争当全市“创文”工作的排头兵,宣传导引系统要尽量同周围景观、公园主题相协调,内容要接地气,要讲究艺术美;要因地制宜,充分利用现有条件设立志愿者服务站,完善服务内容,提升服务品质,提高综合利用价值;同时,市园林系统要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继续深入开展园林管护“品质提升工程”,进一步擦亮生态绿化这张靓丽名片,为我市“创文”工作增光添彩。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